2018看嘘短片讓你每天高興

「型男飛行日誌」、「鴻孕當頭」金獎製作團隊打造,達珂塔芬妮與東妮克莉蒂、艾莉絲伊芙主演的年度動聽新作「溫蒂的幸福劇本」,電影論述一名患有自閉症的女孩溫蒂,無懼方圓情況與世俗的目光,勇往直前好萊塢尋求編劇夢的勵志故事,這部由28頁劇本的短劇發展而成的片子,達珂塔在試鏡時的優異施展闡發馬上擊敗其他競爭者,她興奮暗示:「這是我出道至今從沒有挑戰過的角色類型,我完全不想讓其他人來演!」而她也大量地研究自閉症,與自閉症年青人交談,並在電影中帶入屬於本身的生涯經驗。

xyz xyz xyz 因遭到紐約時報上一則真實新聞的啟發,「溫蒂的幸福腳本」的編劇一起頭只寫了28頁的短篇劇本,在洛杉磯的小劇院裡巡迴演出,沒想到短劇大獲觀眾好評,看過的觀眾無不為之動容。

xyz xyz xyz

為詮釋出編劇心中「溫蒂」的多層次,製作團隊不但願這個腳色只是純真在表演關於自閉症的症狀,而是需要連系溫蒂自己的性格,並用一種不會讓觀眾感應沈重的方式演出,達柯塔芬妮起頭對自閉症進行大量的研究,但又當心地保存自己詮釋的空間,她诠釋:「我去熟悉了一些得了自閉症的年輕人,與他們交談,但我認為不該該讓過量大眾對自閉症的呆板印象存在於溫蒂之中,我要締造屬於達柯塔芬妮版本的溫蒂!」於是,她在片子中帶入了本身平時的生活經驗:「我很懼怕在收銀台付錢的時刻,都還沒有把零錢放進錢包裡,後面的人就來結帳了,這會讓我感應很焦慮。」

「溫蒂的幸福腳本」將於3月23日全台奇幻上映。



文章來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0/2999486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nozf77s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