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8看嘘短片讓你每天高興

王傑以一曲「一場遊戲一場夢」廣為人知,他近幾年事業重心已轉往大陸,客歲宣布出完最後一張專輯即退出歌壇,原外傳將加盟「歌手2018」節目,遭他否定,沒想到過後竟遭人打诨辱罵,甚至連累到他的母親,讓他爆氣揚言報警,而今王傑更清空自己的微博,最後僅留下一篇文章,寫下「我對的(得)起本身」,感嘆:「人永遠只會看到他人犯的錯,郤看不見本身的!」

王傑12日提起不加入節目「歌手」的緣由,自謙唱不外年青歌手,豈料,引來網友私信譏笑「過氣老狗」,還有一位暱稱「我就是一個謙迷」的網友,詛咒「早點陪你死去的媽」,讓天王氣炸公然私訊截圖,還擊:「任何人都可以欺侮我我不會有任何反映!然則欺侮到我家人我不管你是誰天王老子我都不會放過你!你說你是薛之謙的歌迷?本來薛之謙的歌迷是這麼沒有水準的?」

xyz xyz

王傑清空微博後,僅留下一篇名為「我對的(得)起本身」的文章,在眾人還在為他抱不服而激憤時,他仿佛先一步整頓好了表情,看開透露表現:「人長得越大,世界就變得越小!世界已變了,只是你沒看到罷了...人永久只會看到他人犯的錯,郤看不見本身的!」,直呼實際讓他看清楚世界變了,然「讓我更為本身的無邪與清白而自滿!加倍深愛本身!」

xyz xyz

王傑嘆息:「我不想做任何人的奴隸,郤無奈擺脫不了,也無處可逃!我知道自己想要什麼!只是..無力去實現了。 落空的芳華與輝煌,已無法阻止它一段段的少去,在它消逝之前,我會把一切的經歷全都記錄下來,留給曾愛過我及討厭過我的人....親愛的..現在的我,已經舉目無親了,剩下的,惟獨你們...我走之前,會把最後的生命交給你們,那就是我的音樂!它不是最優異的,郤是最真的心,它永久是你的...」。

其他網友稱該網友其實是薛之謙的「黑粉」,薛之謙工作室也暗示該網友假冒薛之謙粉絲的名義,歹意攻擊王傑,工作室訓斥此罪行,並撐持王傑行使司法手段維權。



本文出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89/2929489

arrow
arrow

    munozf77s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